不知道我做的這個決定對不對

剛回到故鄉  又要離開這個地方

喜歡這邊的朋友  

喜歡這邊的環境

也喜歡這邊的人

放棄穩定的人生

去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未知數

這是不是叫做犯賤

但我不想窩在家裡

我都21歲了

沒有汽車

沒有存款

沒有學歷

沒有長相

男人該有的東西我都沒有

但就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

那我也沒什麼好怕了

該是我去衝的時候了

反正我朋友一定都會挺我的

不過我落魄  

不管我失落

還是我失戀

就算我失敗

只要我回到內壢

他們一定會陪著我

謝謝你們都沒有放棄過我

因為這樣...

我會更努力的加油的

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加油囉

今天的夜晚特別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n 的頭像
    Dean

    我心裡另一個家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